阿水

杂食人,红心蓝手是因为喜欢作品。不要关注和点赞以前的,会被我拉黑,私密马赛

今天闺蜜去学校小卖部买东西,突然听到背后高一高二的两位妹妹说:
“你难道不想朱一龙娶你了吗?”
“我不想朱一龙娶我”
“?”
“我想朱一龙娶白宇”
闺蜜说她在前面憋笑憋得好辛苦,我听完了好想拉她一起冲下去认亲😂

想起来上次去成都春熙路应援,因为学校补课,没有赶上第一天的,第二天去发现大屏幕投放取消了,我和同学哀嚎“高三镇魂女孩不配拥有爱情!”,两个妹妹在旁边说“高一镇魂女孩也不配拥有爱情!”😂
(后来的小合唱唱了《时间飞行》&《地星撞海星》)

想想身边有那么多女孩,认识的不认识的,在学校的.工作了的,一起从夏天走向了冬天,就很幸运

评论(12)

热度(95)